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2 有川將臣篇

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2 有川將臣篇

其實我本來二週目是要攻略荔枝老師的....

但是還沒看過攻略就任意重玩,導致忽略第一章就要引發的事件,到了第二章。
忍不住就給他怠惰了,所以就沒重讀(事實上也是被自己蓋檔了)

接著玩啊玩,還在猶疑要攻略哪片葉比較好,由於喜歡青梅竹馬設定的緣故,
後來就越來越偏心到將臣身上去了~
所以,我第二週目,攻略的是將臣。

第一個絆之關是在第二章,夢中的相逢,還限定將臣現在裝扮才能過關...= =
因為我選以前的模樣,他就沒過關,只好重來。Orz

其實到第四章兄弟吵架前我還有點猶疑真的要選將臣了嗎?
(真是的,之前玩二代可以一口氣釣八片葉的壞習慣殘留...XD)
半遲疑下,玩出了將臣的間章,到了第五章 還內府,那段接著到第六章,
又跳回間章、第五章,真是讓我超混亂的,很怕自己沒有完成= =
不過看人物情報,都有乖乖地在絆之關上開出星星,就這樣直達第六章。

看巴哈的遙久版攻略,只寫到第6章,我還以為只到第6章就結束了= =
沒想到還有第7、終章 Orz (結果本來要出門的,只好一直延後出門時間)

中間出現好多次要連打兩場的狀況,不過可能是我之前迷路太久了。
(每章每段落都非得每個地點跑一次才肯罷休)遇到太多怨靈,
不知不覺已經太強了,很多怨靈都在一回合就被我秒殺。XD
魔王級的,大概三回合就可以結束。(煙~)

那段第6章的絆之關,將臣回過頭來擁抱望美的CG,我真的有被感動到幾分。
到了後來,最終章吧~要打BOSS之前,將臣看到平家被政子凌虐的動畫,
實在是不怎麼樣...Orz
最後的最後那個,應該是最關鍵的,政子要吞掉望美,將臣伸手拉住她,
的那段動畫....是怎麼回事啊~~我居然看到了「海星頭」~~

將臣的造型,明明在漫畫中水野畫得很帥的,為什麼動畫中變成這樣,
本來想形容是海膽頭,但是那一撮一撮都很大片,說成海星還比較接近...
那個從PS2盒子封面就把我拐走芳心的將臣呢?(淚)
害我感動都不見了啦~只記得將臣的海星頭。(淚奔)

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有像遙二有現代和古代兩種結局,
現在玩完了,知道只有一種...>"< (殘念)
不過結局的整體感真好,大家都有問候到、交代到,
有種整體劇情很完整的感覺說。
這恐怕就是遙二所無法帶給我的吧~^^

遙一漫畫第11集中的還內府黑頁真是超吸引我的,不過最沒想到的
是遙三的番外篇漫畫中,已經暗示了將臣篇的結局...
水野在涅他啦~~~討厭////>" 那個南島結局CG圖,畫得真漂亮,應該是水野老師親自執筆的吧?
望美的眼睛很像老師才畫得出來的眼神。
不過背景的大朵大朵紅花,真是讓我覺得好笑,南島就一定要這樣嗎?XDDD

接下來真的要挑戰荔枝老師了啦~
(我好喜歡荔枝老師喔!莫名其妙地有種看著他的背影就會被感動的感覺。XD)
(所以接下來預定是荔枝老師篇?)(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