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魔法水果籃最終回小感

以下有涅,請注意。


終是到最終回了啊....

透過網路看到了最終回136話,嗯嗯,果然是HAPPY END,

大家不是各放閃光彈,就是微笑著走向前(未來?),

最後的話面,再轉到男女主角透和夾身上....

看到小孩子,嗯嗯,大概是他們的小孩.............


再看下去......



嗯,我錯了,是孫女。Orz

很少看到直接進階成三代同堂的爺爺奶奶模式的少女漫畫結局啊....XD

常常都是校園戀愛,談完後結婚、懷孕之類便故事終結,

然後為人父母的男女主角在甜言蜜語、散著幸福家庭的光芒....

或者本來很天真蠢笨的女主角在有小孩後,總算智商有成長一點之類。


水果籃的這張「爺爺奶奶」閃光圖,還真是讓我訝異了一下...


因為我想到紫吳和傔人....以及其他年長組的十二生肖們,還有我次喜歡的由希

在那個時間點的情況.....嗚哇~我無法想像老爺爺狀態的由希和紫吳啊....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一直以為透會跟由希ㄉ說
    結果是跟夾
    我好失望喲
    我還是比較望ㄊ跟由希
    電視有撥喲
    下午四點
    緯來綜合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小透跟由希比較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阿夾跟小透比較配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版主好:這部作品自己從二十集後就直接跳到最後一話看,發現果然跟自己意想的結局差不了多少,至少這對小透&夾是跑不掉的。就自己印象所及前五集的某集中1/4漫談小欄,我們的高屋大人就有說到她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貓,那時偷偷想了一下也許結局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小透&由希這對,不料果真如此,雖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有點失落(小淚)。不過解開詛咒的方法還真主觀,而且也談不上「方法」,所以直接跳躍看完的自己實在不知道這樣就算解咒了,還是其實主人放手大家就自由了,也許自己看重點放錯了呀(高屋大人算妳狠)。談到高屋大人,自己不得不說自己最愛的還是羽翼天使這部(右是人物有特色+內容小惡搞的作品~XD),最後,還是期待高屋大人的新作趕緊孵化出來,相當期待呦。
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07 02:17:41 PM)

    看來結局是小透X夾,讓許多由希X小透的迷們非常的失落。^^b
    因為我是夾X小透派的,所以還好。
    解咒的方式,感覺蠻像過了保存期限的感覺。(笑)
    這部漫畫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了?作者的畫風讓角色區分不易啊~

    羽翼天使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,只有六集,所以劇情重點比較鮮明。^^
    同樣也期待下一部作品中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