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[同人]那千-ある日

給鴨子的,遲來的生日禮物。
故事假設為那岐ED後,千尋還沒登基前的某日。
內容上什麼都沒露,但還是十五歲以上推獎。
算有點背後注意的內容,還請慎入。
















作為鴨子生日禮物的交換,連日趕工畫出來的六頁那千漫畫。
原本是作為801向點子的故事,所以沒談到什麼角色心事。(笑)
單純地砂糖六頁漫畫,還請讀者(特別是鴨子大人)能閱讀愉快。(倒)

劇情上有點沒頭沒尾我知道,大致上就是千尋偶然受傷,找不到遠夜等人的情況下,
那岐出來幫千尋包紮。包紮完後順勢推倒的故事。

在完成六頁漫畫,開開心心地想說終於可以專心讀書了,上傳完畢,
才發現我扉頁忘了畫了,於是又花了兩個小時畫這張扉頁。
這張已經是第二版了。(汗)

原本想說配合故事,是否要畫古代服裝的那千有所遲疑,
但個人對領帶KISS很有怨念(喂)
又基於大團圓ED中,那岐會造出學校、現代風景的幻覺的橋段,
私心妄想這兩個人之後可能會利用幻覺玩一些經典少女漫畫梗,來彌補在現代時沒玩的遺憾(喂)

(畢竟在現代時,兩人的關係還沒到情侶階段咩!)

說到底,我還是有些感謝鴨子點了這組的漫畫,不然依我的個性,
點子畫成分鏡就已經很了不起了,要讓它出來見世人,恐怕還得等個好些時日。(汗)

附帶一提,個人在想像角色ED後「下手」的問題時,
總覺得布都彥應該還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度過心裡的關卡,
遠夜應該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。其他人應該都很「正常」,沒啥好提的。(喂)
倒是那岐,我相信他不論是在現代還是在豐葦原,都是健全的高中男生!(爆)
而且是那種真的該出手就會出手的角色。www

以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太搞笑了!我說心境真的影響一切~~如今豁然開朗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