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

同人圖-靜蘭x秀麗

由於待會要出門,便先把半成品放上來。
等背景也畫完後,會自動在此篇文章更新,也可直接至www.pixnet.net/odik
其中的「自繪相片」觀覽。

會放這張,是因為,畫得實在很累.....Orz
明明已經採用最簡單的構圖、上色法了說,一定是我還不夠熟悉photoshop...
總覺得這種上色法,應該可以簡單地透過筆壓去完成才是。

也可能是因為原稿太大張了...至少在電腦中,我第一次拿2079x2953像素的大小來畫,
看著第一次畫圖的檔10MB以上,真是叫我訝異。
嗯嗯,一定是因為我才剛接觸,才會這麼驚訝。
不過,也虧得這麼大,有稍微做出我想要的細緻感了。

總之,順手就拿了靜蘭X秀麗來畫了。
畫面劇情是打算畫,因為秀麗怕雷聲,而投奔靜蘭懷抱的狀況。
不過背景還沒畫完(汗)

靜蘭沒抓到神韻.......Orz...........

全圖使用:wacom繪圖板、photoshop 7.0 完全電腦作業完成。



成品:


1 則留言:

  1. 顏色和頭髮好漂亮~~^^
    秀麗感覺抱好緊的樣子喔(心)
    靜蘭…其實你喜歡打雷吧?XD
    完全電腦完成O口O…好勵害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