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

遙遠時空(應該是廣播劇心得吧~)

總之,入手了遙久2代的一些音樂檔。

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的「月之花」「花之雪」「雪之月」

裡面有角色的歌曲以及短篇廣播劇,有些真是惡搞意味濃厚啊...XD
比如彰紋一直要賴忠斬東西那段,到後來賴忠都快累慘了..
彰紋還看不出來,一直指著其他東西,問賴忠這個是否也能斬 XD
害我邊聽腦中邊浮現一名用天使臉孔的上位少年在玩弄著賴忠 XD

又,深苑裝紫公主的聲音那段,超讓我想笑的..
雖然都是同一個人,但那種戲劇張力,表演得超讚的。
離題想到,藤公主的聲音表現方式和紫公主又有點微妙的差異。
日本的聲優真是厲害。

這兩天,一直在看、聽遙遠時空相關影音(電玩目前忍耐著不敢玩,因為得讀書..orz)
(天音:邊聽drama邊讀書啊....= =哼哼)
泰明的那段「問題nai」真是經典,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在漫畫中,
會有讀者要求作者畫出讓泰明講出「問題大著呢~」這句話的心情了。XD
根本是口頭禪了吧...XD

泰繼跟泰明的個性根本是如出一轍.....
我真覺得我玩2代PC,滿足我玩不到一代的怨念...

不過,聽這些歌曲時,才發現自己以前所蒐集到的聲優歌曲,
原來有許多都是來自於遙遠時空的歌曲。
我好喜歡中原茂的歌曲啊~~~(尖叫)

以及很奇妙地,我對友雅實在不怎麼喜歡。
但,卻對翡翠大人,根本是敗倒西裝褲之下的愛慕程度....orz
真是神奇啊(遠目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